[不再转载,站号作为子博客也无法推荐,停止更新]
按快速导航直接查看文/画手列表,
按脑洞直接查看所有投稿。
头像@掉掉掉掉咩 背景@森海辰砂
感谢太太们提供!\(≧▽≦)/

山尘覆雪:

师尊函丈
九月初五,半月无雨,天干物燥,卦象云,不宜进山。
与白兄一道于秦川山林间追踪流匪,掐指一算已有六日。匪类手段不足挂齿,奈何其熟识林间,竟反客为主游击我等,还得一奇毒淬于飞镖之上,白兄毒发,不得行路,以爱剑弧光寄余。
余孤身与匪周旋三日三夜,虽双剑俱断,剑匣崩裂,衣衫褴褛,周身血污,幸有白兄所寄之弧光,终护得二人周全,幸不辱命。
书不尽意,谨此奉闻。
————
“……如此下去,你我皆会命丧于此。不若我拼上一口气使出剑履山河为你破开道路,你带上我的剑突出去,至少还可保全你一人。”
“白兄,纵是这双剑俱碎,剑匣崩裂,只要我有一息尚存,便不会教匪类伤你一根毫毛。”

评论
热度 ( 24 )

© 真白安利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