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转载,站号作为子博客也无法推荐,停止更新]
按快速导航直接查看文/画手列表,
按脑洞直接查看所有投稿。
头像@掉掉掉掉咩 背景@森海辰砂
感谢太太们提供!\(≧▽≦)/

#真白# 给二哥找个白白媳妇 5

湛空依然:

41.


切磋多了也无聊,不打架的时候就强迫二哥和阿朝摆成这样和那样的姿势,给下一期的《天香周刊》贡献一点素材。


站一起完了坐一起,坐一起完了躺一起。


每到这种时候二哥的“太白靠太近就会紧张”的尴尬症就会发作,满场乱跑就是不想配合。


阿朝招手喊二哥过去,直接一个大点把二哥按在地上,拍拍手表式:嗯,你想看的是不是这样的。


……朝哥,您再这样威武霸气下去,我就该把二哥打包嫁给你了。




42.


朝哥瞥了我一眼,一副段位太低这样就受不了了的表情,分分钟给我表演了一下什么叫坐上去自己动。


当然衣服没脱。


……好可惜哦。


我只剩目瞪口呆,内心有如去燕云打猎一箭射出去之后看到十只残血了的老虎冲着我奔过来的那种震惊感。


我只想跪倒在朝哥裤脚下说:做得好!我二哥就拜托你了!




43.


二哥躺在地上小心翼翼地问:……我能起来了么?阿朝你好沉……




44.


我以为这种没心没肺可以维持很久,然而现实就硬生生给了一个巴掌。


人就是这样,有时候总觉得什么事情还有明天,明天过去了,还有明天的明天。想不起来的事情,下次见面总能记得的。


就像我记不得最后一次跟阿朝说了什么,大概无非是改日再见。


然后等我再意识到的时候,好像已经许久没有见到阿朝了。




45.


二哥还经常在师徒任务的那里晃,想想他和阿朝也不是十二时辰全在一起,但好像也约好了似的,有事便去做,一人闲下来了就去找另一人。


我问二哥:阿朝呢?


二哥说:也许在忙吧。


阿朝之前零零碎碎老妈子似的给了二哥好多东西,什么暗器腰带精金石浣火纱珍珠金丝穗烂银扣砭石心法残页,乱七八糟的好像是都是以前捡进破箩筐里的东西。


二哥说:哦,也许是终于嫌弃了吧。




46.


我想去万里杀打听一下有没有人知道阿朝的消息。


可我忽然意识到,万里杀麾下除开几十个有名有姓的帮会,还有百十来个大大小小的散人驿,谁能记得那么一个骑着匹小灰马,穿着粗布衣裳的太白弟子。


登记的书记官还算好心,问我说:你要找的人叫什么?


我愣了。


我问二哥:阿朝叫什么?


二哥也愣了。




47.


二哥把阿朝送的那个暗器带上了,不是什么好品相,堪堪算个尚可。


他仍是那身真武弟子最简单的道袍,背后背着普普通通的剑匣,牵着小灰马,最平凡不过的一个。


二哥说:要不,你教教我吧。




48.


我记得之前阿朝嫌弃他,二哥说我又不要名震江湖,要什么绝品兵器,拿着都浪费。


阿朝嘲讽:那你好歹也要到平均水平啊,还要抱大腿到什么时候。


二哥说:我脸皮厚。


我只好赶紧表态,表示亲妹不打紧嘀嘀打本随叫随到。




49.


那时候二哥说:就算扬名天下了,身边都没人一起又有什么用呢?




50.


我看着熙熙攘攘的杭州城,恍惚记起那日与二哥第一次见面时候的事情,也不过是一个猝不及防的开始。


我忽然意识到,也许这并不会是一个开心的故事。


可也是呀,谁说所有故事都一定要是开心的?我们注定会面对一些事情,好与不好,冷暖自知。


我们也不过故事中不轻不重的一个。


这个江湖中有那么多人,每日都有陌生人从你的世界中路过。


天下之大,谁知道今日擦肩而过的人,会不会他日把酒言欢过?






END。




















————


别信,下更完结。



评论
热度 ( 41 )

© 真白安利站 | Powered by LOFTER